助学贷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助学贷款 >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关于做好2015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放款及材料签收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4/7 18:28:35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首次办理)放款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放款及材料签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款情况

1.银行放款。中国银行已于331日为我校2015年新申请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55名学生发放贷款,总金额373150元。

2.学校缴费。助学贷款将用于缴纳学生本年度的学费及住宿费。如学生已缴纳相关费用,财务处会将余款打入学生的农行卡中。

注:财务处预计于4月底前完成缴费及余款划拨(具体时间以财务处受理时间为准)。

二、材料签收

各学院应将贷款学生的放款通知单、申请审批表、贷款合同、放款通知及诚信贷款倡议书发放给学生并做好签收工作。签收表于412日(星期二)前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号办公楼502)。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张玥,联系电话:6233919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