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6/20 14:31:34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校长杨仁树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忠强主持会议

 6月19日下午,学校在1号办公楼200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杨仁树、校党委副书记王忠强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忠强主持。

会上,来自各学院的24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了自身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学校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毕业生代表们对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实验、管理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和希望,积极为学校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积极反馈并努力改善。

杨仁树代表学校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感谢毕业生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同学们选择、包容、理解和支持矿大,并且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杨仁树表示,学校将逐步改进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他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伟大中国梦的见证者和实践者,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在追求个人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推动实现中国梦。

王忠强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虽然大多数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离开母校,但矿大大门永远敞开,随时欢迎大家回母校分享奋斗的荣耀和艰辛、笑容和泪水。同学们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奉献国家、顽强拼搏、求是创新、好学力行,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迎接新挑战、克服新困难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王忠强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希望大家毕业后常回家看看,见证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