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资助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内资助 > 其他校内资助
关于2016年暑假受灾学生补助申请的批复(第二批)
发表时间:2016/11/7 18:18:26      

资源学院:

为及时对2016年暑假受灾学生提供帮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8月底下发了《关于做好对2016年暑假受灾学生关爱救助工作的通知》(资助[2016]36号)。截止目前,共收到你院学生第二批次申请材料8份。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查、研究,批复如下:

你院汤园园等8名同学的补助申请予以批准,补助将于11月底发放至学生银行卡内。具体发放名单和批复金额见附件;

工作要求:

学院收到予以批准的名单后,及时反馈至受助学生本人。若学生无异议,在名单上签字确认;若有异议,各学院应将情况汇总并向我中心回函说明。各学院应于119日(星期三)下午5点前,将签字确认后的名单(经办人、审核人分别需资助辅导员、学院领导签字)和回函(需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号办公楼502室)。

特此批复。

附件: 2016年暑假受灾学生补助发放名单(第二批)—资源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