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以诚立信,以信立人-——我校举行2018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签字仪式
发表时间:2018/6/8 16:09:07      

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白云鹤讲话

中国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杨丽萍讲话

贷款学生诚信宣誓

大会现场

66日上午,2018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签字仪式在民族楼234室举行,60余名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顺利签署了还款协议。学生工作处,中国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相关人员以及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签约大会。

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直接影响着学生的个人征信,与日后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该项工作也是我校开展诚信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我校十分重视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签约工作,通过前期的细心梳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保证签约工作顺利进行。签约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学生资助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还款政策和征信意义、作用,帮助学生解答还款疑问,使学生提前做好签约准备。

签约当天,学校邀请中国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来到现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银行相关人员就校园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签约事项进行面对面讲解,同时针对签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整个签约工作紧张有序。毕业生代表、化环学院帕热迪古丽·阿不迪力木带领与会学生共同宣誓,表示要严守合约、按期还贷,做一个奋发有为、诚实守信的人。签约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感谢国家助学贷款帮助自己顺利完成了学业,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毕业后会认真履行还贷义务、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培养、维护母校信誉。

此次签约工作为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责任心和道德感。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进诚信教育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以诚立信,以信立人的意识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