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聚青春伟力 铸矿世菁英】2016-2017先进个人代表之理学院 王晨阳
发表时间:2017/11/16 10:58:57      


     王晨阳同学,中共预备党员,来自理学院2015级数学类一班。

在生活中,王晨阳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于201610月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身为宿舍长,她关心室友,热爱劳动,积极营造宿舍学习氛围。201610月所在宿舍被评为优良学风宿舍,所在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级,所在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学习上,她态度认真,勤奋刻苦,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旷课,不早退,不断创新、提升自己,成绩优异,大一大二两学年专业成绩均名列年级第一。201610月荣获国家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首次参加并通过英语四六级,20175月荣获校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王晨阳身为班级学习委员,以身作则,积极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努力配合班委工作,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身为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副部长,她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完成各项本职工作。

    课余时间,王晨阳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注重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大一暑假作为副队长带领团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收获颇丰。多次参与志愿者活动,曾参与善行者,阳光伙伴,温暖衣冬等多项志愿者活动,热心公益,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