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校启动2022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材料核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7/4 9:56:21      



  6月22日上午,2022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材料核查工作启动会在三号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安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玥、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材料核查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白云鹤主持会议。

  安宇在讲话中指出,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是为了纪念我国地质事业的奠基人李四光而设立的,旨在鼓励广大地质领域学生继承和弘扬李四光先生勇于攀登科学高峰和热爱祖国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科技进步多做贡献。安宇强调,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是全国地质学科的重要工作,影响力大、覆盖面广,今年由我校承办评奖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细致、严谨的做好材料核查,全力配合后续各项会务工作,展现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优良作风。

  白云鹤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要求审查申报材料,为李四光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张玥对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材料核查要点做了详细介绍。

  学校将于6月22-24日对全国3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报送的100余名学生的申报材料进行集中核查,7月初邀请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办公室成员来校进行材料审查工作;7月-8月集中反馈材料审查意见、复核申报材料;8月组织全国专家来校进行材料初评;9月邀请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委员来校开展终评工作;计划于10月26日李四光先生诞辰日,在我校召开2022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