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我校发来贺信
发表时间:2018/3/26 16:32:14      

近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我校发来贺信,祝贺我校魏创等同学获得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魏创同学的优秀事迹已在2018年2月28日的《人民日报》上刊登。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级别高、荣誉性强、激励作用明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经严格选拔、评审,每年约有5万名优秀大学生获此荣誉。今年年初,经各省市和全国各高校推荐及专家评审,这5万名大学生中有100人脱颖而出,成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并在《人民日报》刊发。魏创是首位被《人民日报》刊发个人事迹的我校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我校首次收到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来的贺信,这是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大肯定和极大的鼓励。(魏创个人事迹:http://news8.cumtb.edu.cn/info/1003/113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