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校举行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6/8 17:31:38      

 为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规定,6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宣讲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工作人员李瑶璞、张玥、美丽开木·罗合曼及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张玥向毕业生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要点、申请条件、申请程序、批复结果及获批后的注意事项,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祝福广大毕业生奔赴祖国的五湖四海建功立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毕业生发放了《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介绍》折页。

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是国家对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服务期在3年以上(含3年)的毕业生,其学费由国家实行代偿。在校学习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含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代偿的学费优先用于偿还国家助学贷款本金及其全部偿还之前产生的利息。本次活动是我校“以诚立信,以信立人”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