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爱心成就未来”大学生助学款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6/10/26 11:16:50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2016年“爱心成就未来”大学生助学款发放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市慈善协会、市教工委、市教委有关领导及30余所高校的受助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我校8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北京市慈善协会向各高校发放了2016年“爱心成就未来”大学生助学款,我校60名本科生共获资助款18万元。与会领导作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学生应以健康、阳光的心态,正确选择自己的人生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会感恩,将爱心传递下去,努力使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受助学生代表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以答谢社会各界给予的资助和关爱。

  “爱心成就未来”是北京市慈善协会的品牌助学项目,秉承教育救助的基本原则,结合救急救难的慈善宗旨,对在北京市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给予资助,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我校从2011年开始加入该项目,先后已有210名学生受到该项资助。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积极向上地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