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强之星
管理学院-秦丽华
发表时间:2021/3/25 16:23:40      

管理学院会计2016-2班宣传委员,国家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获得者。

人生格言:意志倒下的时候,生命也就不再屹立。

初入大学校园的不安早已散去,如今,她更加珍惜自己与矿大的点滴时光。

过去一学年,是她努力奋斗、积极拼搏的一年。一方面要保持学习成绩,拿到保研资格;另一方面,不断投递报名资料,准备他校的考核。“感谢老师一次次耐心的指导,让我不断成长。”最终,她被保送至中央财经大学。

学业方面,加权平均分92以上,本学年专业排名第四,推免排名第三。一边学习一边在校兼职,利用奖学金、勤工助学补助、助学金贴补生活费,固然辛苦,但充满收获。

她积极参加竞赛,获得了多项奖项。无论是IMA校园案例分析大赛华北赛区三等奖、北京市创新创业赛三等奖、EVC华北赛区二等奖,还是北京市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数学建模美赛S奖,都是她辛勤付出的结果

她喜欢阅读与写作,多篇感想随笔在文法学院团刊、校团刊发表。同时,这学年她开始推进大创项目研究工作,已有一篇论文被《现代企业》收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