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我校在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表时间:2018/3/21 16:38:31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个班级、4个宿舍获得表彰。

化环学院环境2016-2班在2017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中成绩突出,荣获北京高校“示范班集体”称号;机电学院学一楼306、管理学院学八楼403、理学院学五楼503、文法学院学八楼209四个宿舍获得“北京高校示范学生基层组织(宿舍)”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校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优秀毕业生评选、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优秀集体和个人事迹展播等多重化手段,在全校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教育学生,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我校在此次评选中认真组织,积极宣传,确保活动的覆盖面,推荐上报了学风建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班集体以及优秀宿舍,此次获奖也是我校学风建设的一项突出性成果。接下来学校还将进一步梳理学风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推动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点亮学生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为大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