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2018年“爱心成就未来圆梦行动”助学款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8/11/26 11:07:55      


1122日上午,2018年“爱心成就未来圆梦行动”暨大学生慈善项目助学款发放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市慈善协会、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有关领导及35所高校的受助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我校9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北京市慈善协会向各高校发放了2018爱心成就未来大学生助学款,我校50名本科生共获资助款15万元。市领导与市慈善协会领导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在座的大学生们以健康、阳光的心态,正确选择自己未来的人生之路,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并将爱心传递下去,用爱心与责任感染身边的人,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受助学生代表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以答谢社会各界给予的资助和关爱。

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助学项目是北京市慈善协会的品牌助学项目,秉承教育救助的基本原则,结合救急救难的慈善宗旨,对在北京市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给予资助,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积极向上地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