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6/27 16:53:48      

各用工部门:

暑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管理工作,现将暑假勤工助学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用工部门根据本单位勤工助学经费使用情况合理做好下半年勤工助学用工安排。因学生毕业离校而发生人员变动需重新招聘的,请提前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说明并报送相关材料。

2.根据财务处有关规定,2017届毕业生账户信息8月将从财务系统删除,各用工部门若有勤工助学的毕业生,应于7月初完成勤工助学考核及酬金申报,逾期不报将导致学生酬金无法发放。

3.暑期(7-8月)勤工助学用工考核及酬金标准应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办法执行,并在99日前学生完成网上用工考核。

4.如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发布岗位招聘信息,请用工部门请在73日前提交岗位招聘信息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联系人:童军武、吴建昊;联系电话:6233910262339105

附件:2017年暑假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