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强之星
文法学院-来佳洋
发表时间:2021/3/25 16:33:06      

来佳洋,文法学院2018级法学班学习委员,国家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获得者。

人生格言:世事沧桑心事定,胸中海岳梦中飞。

2018年9月11日,文法学院2018级法学班的来佳洋,怀揣着对矿大的憧憬走进了校园。从进入矿大的那一刻起,她就在心底埋下了梦想的种子,并励志要为之奋斗。2018~2019学年,她一直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地对待每一门学科,上课也总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最终,在大一结束的时候,她拿到了法学专业第一的好成绩,并遥遥领先第二、三名。

除学习之外,来佳洋同学对学生工作也始终保持着一颗初心,用心服务同学。并在这一学年结束时获得了校团委新媒体工作室采编中心优秀干事的称号。在2019年的暑假,她与伙伴一起全身心地投入到暑期实践中,认真调研,其所在团队凝聚力高,最终成为文法学院重点团队之一。业余闲暇之时,她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文体竞赛,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表现优异,也曾获得过文法学院演讲比赛二等奖。

但这一年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她也遇到过挫折与打击,但她说:“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如果你从来不迫使自己走出舒适区,便永远无法进步。”她一直也是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