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材料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1 8:50:41      

各学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高校班级、学生宿舍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交流经验,宣传典型,充分展示首都大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决定开展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的通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对象

1、先进班级

获得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的班级。

2.先进宿舍

获得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标兵宿舍”称号的宿舍。

二、推荐标准

具体推荐标准请见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的通知》具体要求。

三、报送材料

1.各学院组织示范班级和宿舍制作创建成果总结视频,每个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格式为MP4格式,大小500M以内。

上报材料不分年级存放,按照材料报送项目一类一个文件夹分开后打包报送。

2.各学院推荐班级,在经过学校筛选后,将参加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评选。

四、报送要求

1.各学院以自愿申报为原则,深入发掘本学院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标兵宿舍的优秀典型事迹,按要求组织学生认真准备视频材料并及时报送

2.选报材料以电子版方式报送学生工作处。各学院于1110日下午4:00前报送。

附件一: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信息汇总表

附件二: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