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校完成2016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工作
发表时间:2016/9/29 11:14:47      

本网讯 我校2016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工作已基本完成,本年度共为193名学生续放贷款,总金额1247200元。贷款主要用于缴纳学生本学年的学费及住宿费。

  9月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申请继续贷款的学生发放了《2016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放通知及诚信贷款倡议书》等贷款材料。《诚信贷款倡议书》详细说明了2016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放的工作情况,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解读,并向贷款学生发起倡议,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合约,按期偿还贷款,做一个懂感恩、守诚信的矿大学子。此举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完善资助体系、强化资助功效开展的又一新举措,旨在加强学生对本年度贷款放款情况的了解,加强学生诚信为本、认真履责的意识,为今后的还款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国家助学贷款是由政府主导,金融机构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信用助学贷款,帮助解决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按照学生申办地点及工作流程不同,国家助学贷款分为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两种模式。本学年校园地贷款的续放工作已基本完成,校园地贷款的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发放工作将于11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