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资助组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3/8 10:23:22      

3月5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工作人员及12名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期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美丽开木·罗合曼细解读了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要点、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填报等注意事项,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期望。

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是指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学生,在入伍时对其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前正在高等学校就读的学生(含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高等学校新生),服役期间按国家有关规定保留学籍或入学资格、退役后自愿复学或入学的,国家实行学费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