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我校举行Miners视光中心捐赠助学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17/12/26 17:34:30      

签订捐赠协议书

赠送捐赠牌

学工处处长安宇致辞

Miners视光中心负责人王珑寓致辞

合影留念


12月25日,Miners视光中心“亮眼看世界”爱心眼镜捐赠活动在我校办公三号楼508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安宇、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骑山、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主持捐赠仪式。

会上,学工处处长安宇同Miners视光中心负责人王珑寓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王珑寓赠送捐赠牌。此次捐赠为我校2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定制专属眼镜,资助金额5万余元,帮助学生用于学习生活。

安宇首先介绍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建设情况:学校以“扎实精准资助工作,挖掘资助育人功能”为工作宗旨,以“全过程、全方位、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工作理念,经过近11年的实践与探索,资助模式实现了从“基本保障型”向“发展引导型”的转型。他向Miners视光中心的捐赠表示欢迎,感谢Miners视光中心负责人王珑寓为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做的贡献,在我校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勇向前、反哺母校。

Miners视光中心是由我校2015级化环学院创业学生王珑寓经营的眼镜公司,他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将秉承“服务,发展,回报”的人生准则。虽然现在能做的不多,但他真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母校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之后一定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继续努力,不断壮大公司规模,造福更多学生群体,并且在发展的同时用切实行动继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为校争光!

“亮眼看世界”爱心眼镜捐赠丰富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对一助力礼包”,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好地感受到来自校友及社会的关爱,从而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