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英语四六级考前加油站——“以诚引航,用心承诺”2016年诚信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幕
发表时间:2016/6/17 11:11:45      

  本网讯 6月15日中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英语四六级考前加油站——“以诚引航,用心承诺”2016年诚信教育月开幕活动在学校篮球场西侧顺利举行。文法学院英语系教师王振英、古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及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名师面对面”、“通关宝典发放”、“资助政策咨询”三个板块。“名师面对面”板块特邀我校文法学院英语系王振英、古明2名教师在现场与学生交流学习英语的心得体会,到场学生纷纷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英语以及复习四六级考试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通关宝典发放”板块为到场学生发放了两位老师精心准备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材料,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好评,同学们针对复习资料互相交流、探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资助政策咨询”板块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同学就国家助学贷款、补偿代偿、困难补助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现场同学发出诚信考试倡议。

  “以诚引航,用心承诺”2016年诚信教育月活动于本月正式启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诚信教育月包括英语四六级考前加油站、诚信校园现场教学、“诚信伴我行”作品征集、学生资助政策咨询等活动,将从多角度对我校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塑造矿大学生自强不息、感恩、励志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