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聚青春伟力 铸矿世菁英】2016-2017先进集体代表之理学院 学五楼503
发表时间:2017/11/16 10:52:48      

学五503宿舍,由理学院的四名女生组成,荣获2016-2017学年度优良学风标兵宿舍。

    宿舍内同学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颁发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其中王晨阳、毛淑平、秦宇彤同学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

她们集体观念强,凝聚力强,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各项集体活动,争取集体荣誉。在班级中,她们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团结同学,积极组织活动。其中,毛淑平担任团支书一职,认真组织了两次团日活动、团费的收取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宣传评选工作,提高了班级凝聚力;王晨阳担任学习委员,起了良好的学习带头作用,为班级良好学习气氛的形成做了巨大贡献;刘相驿担任组织委员,组织了大大小小几次班聚和集体活动,促进了班级内部的交流;秦宇彤担任心理委员,积极和班级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在学院,王晨阳担任学术实践部副部长,毛淑平担任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秦宇彤担任新媒体工作室主任,刘相驿担任文艺部副部长,她们都在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希望能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里,这四名女生互帮互助,共同学习,期末考试成绩及格率为100%,英语六级通过率100%。宿舍内学习气氛浓,经常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学习成绩不断进步。其中,在2016-2017学年,王晨阳班级排名第一;毛淑平班级排名第三;刘相驿班级排名第五;秦宇彤班级排名第八。

在此次奖学金评选中,宿舍成员全部获得了学校的奖学金。其中,王晨阳以专业学习排名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及一等奖学金,毛淑平获得二等奖学金,刘相驿及秦宇彤获得三等奖学金。在取得进步的同时,她们不断告诫自己:现在的辉煌是暂时的,持续的努力才是通往成功路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