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强之星
理学院 孙裕道
发表时间:2016/11/23 14:40:13      

  孙裕道,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2013级,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润慈奖学金获得者

  人生格言:日拱一卒,渐入佳境。

  孙裕道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荣获蓝桥杯二等奖,市物理竞赛三等奖,校数学竞赛二等家,校物理竞赛三等奖,校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而且自己担任理学院篮球队队长,和也是理学院应用数值分析项目的负责人。自己课余也积极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比如有参加过中国互联网大会,担任搜狐数据录入员,担任龙湖担任外拓人员,768创意园担任检测人员,水木清华龙校班主任,和学而思试卷校对员。现又以优异的成绩被保送到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

  一、思想政治方面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尊敬老师,热爱同学,关心集体,自觉抵制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树立体积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积极主动的向当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孙裕道在思想行为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他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带人诚恳,处理事情冷静稳健,能合理的统筹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二.学习方面

  他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的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系统全面的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学四年孙裕道坚持早起,他坚信一个好的习惯能让你受益无穷。大学期间也获得了不少的成绩。

  三.工作方面

  经历了三年的学生工作锻炼与学习,孙裕道增强了自己各个方面的综合能力,也在工作中学到了许多在书本和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也使他养成了坦诚,守时守约守信用。在理学院篮球队当队长的期间,他知道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纪律,团结的重要性,带领自己的班级在每年的比赛中都能获得冠军。在创新活动担任组长的期间,他尽职尽责为组员服务。同时在课余时间也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