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生工作处假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发表时间:2016/8/14 11:12:16      
 

 


为深入宣传和贯彻国家资助政策,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723日至24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安宇、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骑山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童军武一行来到河南省新乡市和焦作市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在走访中,走访组成员每到一学生家中,都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并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思想状态、学习及生活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向他们宣传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告知家长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除了可以享受国家各类助学金外,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学校各类奖学金,以及在学习之余参加学校的勤工助学来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安宇代表学校给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关怀和问候,并勉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迎难而上,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走访慰问困难生,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并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情况,是我校资助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项活动,搭建了学校与家长联系的平台,这将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使我校资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