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18/1/5 15:28:10      


15日上午,学校在三号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工作布置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资助工作负责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玥传达了《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对《关于实施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年度绩效考评的通知》及考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并对各学院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总结会议并指出,本次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提供详尽、准确、全面的总结和支撑材料,为学校争优做好各项准备。白云鹤强调,要把此项工作和我校推进“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对资助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