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5/8 14:46:04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开展2018年度“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采矿、安全、矿物加工、地质、测量(测绘)、自动化、计算机、管理等专业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毕业生,均可参加评选。

2017年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者不能兼得本项奖学金。

二、评比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并 510日前已经签约到生产矿井工作,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历年的学习成绩均列班级前十名者;

2.全面发展,历年的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成绩均列班级前十名者;

3.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学术、学科竞赛及科技活动并获得名次者;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或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者;

5.创新意识强,在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等方面表现突出者;

6.在创造发明方面获得专利者或创业活动中获得奖励者;

7.优秀学生干部。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获得龙软科技奖学金:

1.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或通报批评二次以上者;

2.在校学习期间行为失范,有悖于《大学生行为准则》者;

3.有生活铺张浪费现象或违反社会公德造成不良影响者。

三、奖励标准与名额

一等奖1人,每人奖金2500元;二等奖1人,每人奖金1500元;三等奖3人,每人奖金1000元。

四、评选程序

1.59日(周三)前,符合条件学生提出申请,填写《龙软科技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一式两份)、就业协议书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及获奖证明材料交所在学院;

2.各学院对龙软科技奖学金的申请学生进行初步评审,确定推荐名单后,填写《龙软科技奖学金学生名单审批汇总表》并加盖学院公章,510日(周四)上午11:00前,将申请材料及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办公3号楼502);

3.学校对推荐名单和材料进行复审和评审,并将名单予以校内公示;

4.518日(周五)学校将建议获奖名单和相关材料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秘书处。

五、有关要求

.龙软科技奖学金的评选推荐体现了北京龙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点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事业有成不忘回报社会”的理念,各学院要认真做好龙软科技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推荐过程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2.龙软科技奖学金主要用于改善学生本人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如发现获奖学生有用奖学金请客、抽烟酗酒或购买高档消费品等铺张浪费行为的,将取消其奖学金及荣誉称号。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管理科。

特此通知。

 

附件1龙软科技奖学金申请表

2龙软科技奖学金学生名单审批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