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6-2017学年度学生饮用水、洗澡、电话补助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5/17 18:50:13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改善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条件,根据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有关通知,现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饮用水、洗澡、电话补助,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补助发放对象为经过困难认定的学生。

二、名额分配

各学院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资源

地测

化环

机电

管理

力建

理学

文法

名额

208

198

283

336

129

243

78

105

三、发放标准

补助标准:每生每学年185元(其中饮用水补助45元、洗澡补助80元、电话费补助60元)。

四、发放程序

1.学生申请

学生填写《2016-2017学年度饮用水、洗澡、电话补助申请表》(附件11份),上交所在学院。

要求:据实填报,字迹清晰,申请理由不少于200字。

2.学院初审

各学院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将受助学生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三天,确保发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公示无异议后,填写《2016-2017学年度饮用水、洗澡、电话补助汇总表》(附件21份)。

各学院于526日(星期五)之前将学生申请表、公示书、汇总表等相关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三号楼502,电子版发送至cumtbxszz@163.com

要求:各学院在审核时应着重考虑本学年已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但未受任何资助的学生。

3.学校审核及发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后交由财务处将补助一次性打入学生银行账户。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李瑶璞;联系电话:62339102

相关表格请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2017学年度饮用水、洗澡、电话补助申请表

  2.2016-2017学年度饮用水、洗澡、电话补助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