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暑假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及审批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7/3 9:41:12      

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中矿大京学字[2016]4号,以下简称“《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2018年学生暑假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及审批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岗位说明

1.设岗时间:在暑假期间即可完成工作任务;

2.设岗原则:一人一岗。

二、工作流程

1.岗位申请:各单位根据设岗需求,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勤工助学临时岗位(项目)用工申请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勤工助学临时岗位设置一览表》,于78日(星期五)前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岗位发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各单位用工需求,发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3.面试录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应聘学生信息反馈至各单位,由各单位安排面试、确定录用名单、进行岗前培训和安全教育并签订用工协议。相关材料于78日(星期五)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酬金发放:暑假结束后,各用工单位登录学生事务管理系统对学生暑假勤工助学活动进行考核,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审核后报财务处发放酬金。

三、工作要求

1.学生勤工助学的用工申请、审批及酬金发放统一按照《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未经审批的勤工助学岗位一律不予发放酬金;

2.各单位应秉持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勤工助学的学生进行考核;

3.各单位应切实保证暑假勤工助学学生的人身安全,做好监督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学校暑假勤工助学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表格请登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下载。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特此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