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6/7 15:21:21      

63上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多一行6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研交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春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戴兵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白云鹤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春阳白云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李四光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筹备开展情况,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交流,并就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相关配套文件落实落地推进工作进行了探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办学历史悠久,在能源类高校中优势明显、特色鲜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