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强之星
理学院-宋新语
发表时间:2021/3/25 16:31:36      

宋新语,理学院17级数学1班组织委员,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人生格言:坚持就是每个人最大的天赋。    2017 年 9 月,理学院学院数学一班的宋新语,带着对数学的喜爱来到了矿大北京,第一志愿选择了理学院,期待着那个充满神秘和美的数学世界。大一大二学习成绩连续两年排名专业第一,国家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获得校级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北京市数学竞赛一等奖;同时她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参与理学院一对一帮扶活动,参与班级考前知识点串讲,带动大家整体学习氛围。此外,她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协助班长团支书管理好班级事务,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的称号。

面对专业基础课程,决心要打好基础,早上六点四十起床,提前到教室回顾上节课内容。六点到十点半是几乎每天固定的学习时间,在这个时间里整理好当天的学习笔记,完成作业,争取预习完第二天的课程,周末总结本周学习情况,做好下周的学习计划。她相信现在的努力都是为将来能有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