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学生公交卡补办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4/13 9:42:38      

各学院:

按照北京市教委有关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学生公交卡补办统计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公交卡是政府针对学生的交通补贴,为了减少由于学生丢卡造成的政府财政资源的损失,请各学院向学生做好珍惜学生公交卡的宣传教育工作,并严格控制单个学生的补办次数。

2.请各学院通知补办公交卡学生填写《2018年学生公交卡补办申请表》(附件1)提出书面申请,学院按要求统计汇总《2018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统计表》(附件2)。

3.公交卡每人预交50,20元押金,30元充值。每人提供一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清楚学院、姓名及学号。照片名字请学院认真核对。

4.申请表纸质版、需求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学生补卡现金及照片,各学院于417日下班前报送至学生管理科(3号办公楼502室),如学院无人补办请提交说明。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工作处。

附件:1.2018年学生公交卡补办申请表

2.2018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统计表

 

 

学生工作处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