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6/27 16:52:26      

各学院:

为做好2017年暑假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强安全教育

请各学院在暑假开始前结合当前社会热点的安全问题对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至少开展一次防诈骗、防传销、防网贷、防交通事故等相关内容的安全教育;请关注暑假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教育学生在日常生活、社会实习实践以及学习中常存安全警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发挥研究生导师作用,提高导师对研究生的关注与沟通,加强对研究生的教育与管理,将相关安全问题在研究生中普及,确保研究生假期安全。

二、统计暑期留校本科生信息

本次统计对象为全体本科生,请各学院积极了解学生去向并填写汇总表,于77日(周五)下午4:00前将统计表(电子版)报学生管理科。联系人:童军武,联系电话:62339102

附件: 2017年暑假留校学生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处 

                                   20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