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校举行2017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宣誓大会
发表时间:2017/12/5 17:26:13      


11月27日,我校2017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宣誓大会连续在学院路校区三号办公楼508会议室、沙河校区一号教学楼201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客户经理杨丽萍,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 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及45名贷款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杨丽萍经理介绍了银行审批国家助学贷款的程序,同时向同学们分析并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杨经理表示,中国银行将继续努力做好助学贷款工作,为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白云鹤老师向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对我校贷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多年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同学们分享了资助、贷款以及诚信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希望参会学生感恩国家,努力进取,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为了更好地让贷款学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提高其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正确认识、加强诚信意识,签约仪式中安排了助学贷款考试答题环节,过程中学生积极配合,认真答题,加深了对助学贷款政策的理解。

考试结束后,全体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宣誓,表示将诚实守信,按期还贷;积极上进,回报社会。

为帮助新生了解我校助学贷款政策、方便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我校随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了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此外,还通过网站公告、校内宣传和学院通知等方式,将资助信息传达给了每一名在校学生,保证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今年,我校共有45名学生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总金额110.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