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推荐2022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6/27 14:57:36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22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候选人的评选推荐工作,根据《关于评选2022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的通知》(孙基会字〔2022〕第02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范围、名额及奖励标准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学生专业为自然科学或工程科技。评选名额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0人。奖励标准为1000元/人。

二、评选推荐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所学专业,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模范遵守校规校纪,身体健康。

(二)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成果突出(计算自上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期间),CET-6成绩在425分及以上(不含第一外语非英语及英语专业)。

(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采矿、安全工程等艰苦专业学生。

三、评选推荐工作流程

(一)本次评选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被推荐人填写《2022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推荐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二)各学院审核被推荐人的评选条件和相关材料,从符合评选推荐条件的优秀学生中择优确定本学院的“孙越崎优秀学生奖”候选人本科生、研究生推荐人选1-2人,在7月1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确定后的《2022年孙越崎奖学金推荐候选人情况汇总表》、《2022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推荐登记表》(一式两份)及相关证明等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报学生工作处。

(三)学生工作处对各学院推荐报送的候选人名单和材料进行复审,报校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本届我校“孙越崎优秀学生奖”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报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工作处。

 

附件1.2022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推荐登记表

附件2.2022年孙越崎奖学金推荐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附件3.关于评选2022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的通知(孙基会字[2022]第02号)


 

 

学生工作处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