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强之星
能源学院-陈朋飞
发表时间:2021/3/25 9:56:37      
    能源学院采矿三班(生活委员),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人生格言:最亮的星星都是闪耀在最黑的天空中。 
    2017年9月,能源学院采矿三班的陈朋飞,带着青春的朝气走进了矿大校门,那一刻起,他在学习方面的上进心,对学生工作的责任心,服务同学的热心便在矿大的沃土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他在大一学年获得了校级二等奖学金,大二学期他再接再厉,加权成绩排到了专业第四名。他大二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第九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就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同时他还担任着班级生活委员、科协副部长的学生干部职务,利用课余时间处理学生事务,各项学生活动中都少不了他的身影。基于导师制,他积极与导师联系沟通,参与到导师的科研项目,以第四作者的身份发表两篇SCI论文。  

    陈朋飞这样定义自己的大学生活:“大学是一个不断尝试的过程,你做的越多,你就会的越多,你将来的选择就会越多,你的道路就会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