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校园学生勤工助学双选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3/10 9:20:57      

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

为了更好的开展校园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兹定于2017323日(星期四)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17年校园学生勤工助学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323日(星期四)14:0016:00

二、会议地点:校体育馆

三、参会对象: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勤工助学求职学生

四、注意事项

1.请各用工单位根据工作需要上报勤工助学缺岗情况及招聘条件,并填写勤工助学招聘计划统计表(附件),并在315日前上报电子版汇总表。

2.参会单位于323日,13:50前入场完毕,按照展位图所示就坐;

3.参会单位应严格按照《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及各单位2017年申报的勤工助学岗位缺岗数招聘;

4.用工单位应对确定录用的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并试用,试用期满后与学生签订用工协议。

5.如果各单位缺岗总数达不到一定要求,学校将不举办双选会,将通过网络和微信进行发布招聘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童军武,李瑶璞

联系电话:62339102

资助邮箱:cumtbqgzx@qq.com

(相关通知可在网上下载)

附件:2017年校园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计划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