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我校发来表扬信
发表时间:2021/4/13 9:00:09      

  日前,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对我校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进行表扬。

  表扬信中指出,2020年11月24日至26日,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对我校70份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查。在本次评审中,我校报送材料完备,评选程序规范,推荐内容充实,经核查无一问题,推荐组织工作严谨有效,被评定为评审工作组织得力、表现突出的高校。

  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国家奖学金级别高、荣誉性强、激励作用明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多年来,我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2017年、2018年、2019年,我校报送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连续三年入选《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在《人民日报》刊登。2019-2020学年度,我校共有70名本科生获此殊荣。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扬,是对我校评奖评优工作的重大肯定和极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