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5 9:28:17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开展2020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以下称:贷款)申请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贷款对象、条件及工作流程

参照《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操作规程(2019版)》执行。注:本学年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不可再申请办理校园地贷款。

二、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按照学生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三、时间安排

具体安排详见《2020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时间安排表》(附件1)

、线上提交的申请材料

学生需要拍照线上提交的申请材料有:

1.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2. 本人学生证(非新生)或录取通知书(新生);

     3. 本人填写并签字、学校盖章确认的《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4. 父母身份证正反面或家庭户口本;

  5. 如借款人为未成年人,需提供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证明。

五、校园地助学贷款线上申请要求(注:开通中国银行借记卡后才提交申请

本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采用线上申请方式申请学生按照《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申请指南》(附件2,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提交各项信息和申请材料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本年度贷款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贷款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2.各学院统计、汇总学生信息,填写2020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审核信息表》附件3)、《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审查合格名册》(附件4),10月9日(星期五)前报送至学生工作处(纸质版、电子版均需报送;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工作处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附件

                              

                                                  学生工作处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