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我校参加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4/15 14:20:28      



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办公室会议于4月14日上午召开,我校在学院路校区3号办公楼508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生工作处处长安宇、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多、能源地质系主任鲁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名誉院长潘懋教授与与会人员研讨了2022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大会有关事宜;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进江教授介绍了2010-2021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获奖、承办情况;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净宇对2021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承办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郭艳军老师对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承办工作进行了说明。

安宇向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办公室介绍了2022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承办工作的初步方案和日程安排,表示将按照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要求,认真、细致、严谨的承办好本次评奖工作。

据悉,2022年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由我校承办,于3月启动了筹备工作、将于5月-6月开展申奖、材料收集工作、6月-8月开展材料审查、初评、终评工作,10月召开2022年李四光奖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