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校园学生勤工助学双选会
发表时间:2017/3/27 14:33:44      






323日下午2点,2017年校园学生勤工助学双选会在我校体育训练馆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安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单位招聘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勤工助学双选会。本次勤工助学双选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自强社协办,共有7个用工单位参加,提供了53个勤工助学岗位。

本次双选会首次通过学生勤工助学管理系统,采用线上申请,线下面试的模式,为学生和用工部门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使学生从岗位申请到被单位录用更加方便、快捷。在双选会的筹备过程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利用资助网站以及“矿大北京学生管理与资助”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了勤工助学双选会的流程、招聘计划和注意事项,让学生提前了解勤工助学双选会的具体安排,更加明确地做出对岗位的选择。双选会伊始,学生本人携带《勤工助学个人岗位申请表》,到有意向的用工单位前投递申请表并接受用工单位的现场面试。在现场的工作人员的引领和指导下,学生井然有序地排队、面试。

双选会结束后,用工单位需对确定录用的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并试用,试用期满后与学生签订用工协议。通过本次勤工助学双选会,学生们明确了自我价值,提高了自身素质,并为将来的职场应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