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校布置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资助工作
发表时间:2016/10/12 11:15:38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3号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校园地贷款办理等资助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对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校园地贷款办理等资助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困难认定工作是资助工作的基础,是各类资助项目发放的重要依据,希望各学院严格把关、认真核查,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资助氛围;同时,对校园地助学贷款工作做出进一步指导,强调各学院应注重学生的感恩教育、诚信教育。白云鹤强调,各类资助工作的开展要严格注重受助学生信息的保密,避免信息泄露;各项资助要“发给最需要的孩子”,切忌“平均主义”。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各学院辅导员就下一阶段的资助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就冬衣补助、寒假返乡补贴等资助项目的发放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