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1届毕业生资助工作专项会议
发表时间:2021/6/2 15:56:54      

5月31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院路校区3号办公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资助工作专项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玥、美丽开木·罗合曼,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涉及2021届毕业学生的资助工作做了简要安排。一是做好毕业生助学贷款手续办理的工作:我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校园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现已启动,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贷款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学校对助学贷款手续办理相关事项和时间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读;二是对2021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申请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出,毕业生资助工作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与学生“手拉手”,切实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资助各项手续的办理,也要与学生“心连心”,为学生提供耐心暖心的服务,做好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和个人征信知识的宣传。

会后,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就各项通知和工作安排做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项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资助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最新的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下一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继续落实“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的工作要求,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各项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