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强之星
文法学院 易星
发表时间:2016/11/23 14:40:49      

  易星,文法学院法学2013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易星现已推免至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民商法专业。他性格开朗、稳重、待人热情、真诚,上进心强。学习踏实、工作认真仔细、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与意识,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是一名中共党员。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学习党章党的理论知识,落实于实践中。在生活中,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党内其他同志学习,取长补短,勇于反思总结,完善自己,为他人树立楷模。在大三一年,一直协助法学本科党支部书记处理党内事务,结识了很多优秀党内同志,他们也激励着易星努力前行。在生活中,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与班上同学关系融洽。

  在这一年,获得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为期两年的北京语言大学金融学辅修顺利毕业,推免至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也顺利通过筛选将于明年1月份参加萨姆休斯顿大学的交换项目。在平常的学习中,刻苦努力,一丝不苟,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学习情况,制定短期和长期的学习计划,着实提高学习效率。在过去的大学生涯中中,逐渐发现,法律和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密切联系,具有国际化视野、懂经济、能讲流利的外语的人才受到社会的青睐,也是当前中国所急需的,所以自从大二起,便有针对性的学习,找准自己的方向,定好位,奋发前行,最后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果。他始终坚信“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只有在不断学习中才能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光阴不待人,回想起大一刚入学,仿佛就在一眨眼之间。大学其实可以做很多的事,把握住大学的美好时光,不断地挑战自己,勇攀人生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