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我校2021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6/7 14:33:36      

 

 64上午学校举行2021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仪式,仪式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中国银行贷款工作人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40余名名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美丽开木·罗合曼老师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从征信基本概念、征信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构建良好的征信记录随后,介绍了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整体安排,对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中提前还款手续、还款协议签署及展期贴息申请、还款期限、还款方式、利息计算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国银行杨丽萍老师向同学们分析并强调了按期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视信用,理性借贷,按时还款,诚信履约。

此次签约工作为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责任心和道德感。学校将继续推进诚信教育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以诚立信,以信立人的意识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