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1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宣誓大会
发表时间:2021/11/29 17:30:07      

11月25日,我校2021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宣誓大会分别在学院路校区理化楼303教室、沙河校区一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中国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工作人员杨丽萍、郭韬、周泊宁,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白云鹤、副主任张玥,资助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88名贷款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美丽开木·罗合曼首先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介绍了银行审批国家助学贷款的程序、还款程序,注意事项及违约责任,对同学们疑惑较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解答,同时向同学们分析并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

随后中国银行郭老师讲话,引导学生要建立良好征信记录,同时警惕“校园贷”的危害,树立防诈意识,并且表示中国银行将继续努力做好助学贷款工作,为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全体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宣誓,表示将严守合约,按期还贷;学以致用,回报社会。

 最后,贷款学生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确填写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材料,完成了贷款合同及借据的签订。


大会现场,还为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发放了征信知识及校园地助学贷款知识等宣传彩页,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诚信教育。

为帮助新生了解我校助学贷款政策、方便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我校随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了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此外,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公告、校内宣传和学院通知等方式,将资助信息传达给了每一名在校学生,保证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今年,我校共有89名学生申请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金额共121.9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