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我校举行2019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仪式
发表时间:2019/5/30 9:26:03      


529日下午,我校2019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仪式在理化楼204室举行。各学院辅导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351名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各学院辅导员对本学院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逐一为学生详细解读了贷款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毕业确认、信息变更等政策及办理手续,号召贷款学生关爱信用记录、知晓征信的重要性及逾期还款的后果,向学生普及了相关案例,并向学生下发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关爱信用记录》折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学生的材料进行了复核,后续将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管理系统内为学生办理毕业确认手续。

本次活动是我校“以诚立信,以信立人”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宣传相关政策和征信知识。学校细心梳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保证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责任心和道德感。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进诚信教育相关工作,举行基层就业补偿代偿政策宣讲会等活动,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以诚立信,以信立人的意识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