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20届毕业生求职路费补贴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15 16:43:47      

各学院:

学校将为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发放毕业生求职路费补贴,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前往路途遥远偏远地区求职的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二、资助金额

不高于300/人。即前往路途遥远偏远地区的毕业生,报销不超过300/人的火车票费用,资助金额为实际票面金额;高于或等于300元的,资助金额为300元。

三、名额分配

根据各学院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比例确定,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四、资助流程

(一)确定名单

各学院充分调研2020届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受助需求,确定受助学生名单。火车票票据姓名需和学生姓名信息一致。

(二)名单上报

由于毕业生找工作时间不一致,每个月5日之前,将学生名单和票据交至学生工作处。总名额不超过学院分配名额执行,如有特殊情况,可说明情况特殊上报。

(三)审核汇总

各学院认真审核汇总学生信息及凭证,报送《2020届毕业生求职路费补贴信息汇总表》(附件)和相关票据。

(四)补助发放

学生工作处审核相关材料,向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发放补助。补助将于每个月下旬打入学生银行卡中。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工作处。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届毕业生求职路费补贴信息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