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研究生新生参加2018年矿大校史、安全、医疗管理及健康教育大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9/19 17:05:12      

各学院:

为使2018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增进爱校情怀,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提高新生疾病防范意识,培养新生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我校将组织研究生新生参加矿大校史、安全、医疗管理及健康教育系列大会,现将大会工作安排如下:

一、大会时间

时间:9251330 1530地测、化环、机电、理学、文法)

     9251545 –1745(资源、管理、力建、马院)

地点:科技会堂四层

二、大会内容

1.校史:矿大校史教育视频

2.安全:安全教育课程指南

3.医疗:医疗管理及健康教育

主讲人:校医院许秋岩大夫

三、参加学院

资源学院、地测学院、化环学院、机电学院、管理学院、力建学院、理学院、文法学院、马院全校九个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

四、工作要求

1.请学院辅导员认真组织好本学院所有研究生新生参加教育大会,引导学生按规定座次图(附件1,2)就坐,地测、化环、机电、理学、文法五个学院于1320之前入场就坐完毕,资源、管理、力建、马院四个学院于下午1535之前入场就坐完毕。

2.大会期间,各学院组织维持大会秩序,禁止学生中途无故离场。

 

附件1学生座次安排图(13:30-15:30)

附件2学生座次安排图(15:45-17:45)

 

 

学生工作处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