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金诚信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9/10 11:30:56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金诚信励志奖学金”捐赠协议》及《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金诚信励志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修订)》(中矿大京学字〔2022〕017号),现就2021-2022学年“金诚信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奖励资助对象

评选对象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名额的50%向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倾斜,优先考虑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土木工程专业的本科生。

二、奖励资助标准和名额分配

“金诚信励志奖学金”资助标准为每人2000元,共资助50人。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参照《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金诚信励志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修订)》(附件2)文件执行。

四、申请和评审程序

1.组织申请。各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金诚信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一式三份)。

2.评审程序。评审程序参照《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金诚信励志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修订)》文件执行。

五、时间安排

1.各学院于9月26日前将学生申请表、“金诚信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4)及相关材料报送学生工作处。

2.学生工作处对学院报送的推荐名单和材料进行汇总审查,并报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审核通过并公示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并给予表彰。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工作处。联系人:李瑶璞;联系电话:6660705662339102;邮箱cumtbxsgl@163.com。

详细的通知内容及附件可在学工处网站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金诚信励志奖学金”各学院名额分配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金诚信励志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修订)

附件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金诚信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4.2021-2022学年“金诚信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2年9月9日